close
雖然下班的時候還飄著雨,但鐵齒的我還是直奔棒球場看興農跟誠泰的比賽,去幫我的牛牛們加油!
沒想到今年第一次踏進球場看球就是如此的令人血脈噴張!雖然誠泰先得分,害我又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塞,十場現場看球大概會輸個八場-.-|||;還好牛牛們很爭氣的追平比數,還打進了延長賽,到了10局下已經沒有人坐的住了,大家都站起來加油(是說也已經坐了將近四小時),雖然最後還是平手,但是卻也緊張刺激,不枉我冒著雨騎著快掛掉的小白去看球。
其實看現場跟看電視轉播的差別真的很大,喜歡臨場的刺激以及跟ㄧ群不認識的人大聲吶喊加油的感覺,雖然比賽中還是飄著雨仍是不減大家的熱情;下次有機會我還是要再去….只不過…下次一定要贏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