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買鞋子!當然不像慾望城市裡的Carry這麼誇張(因為沒這麼雄厚的資金啦!)有時候還會覺得衣服可以不買,但鞋子…就是抗拒不了它的誘惑ㄚ ^^

身高不是挺高的我,總是喜歡穿高高的鞋子,不管是細跟涼鞋,或是後底的楔型鞋都是我的愛,夏天一到,各式各樣的涼鞋紛紛上市,我的心也跟著蠢蠢欲動,總覺得不買個1-2雙會對不起自己似的。

建議身高不高的美眉們,穿一雙高一點的鞋子再配上合身的小喇叭牛仔褲(記得褲長要蓋住鞋跟ㄛ),小葉子就是靠這招行走江湖多年,視覺效果粉好的呦!不過現在夏天到了,穿不住牛仔褲的人(像我就是),可以試試短裙(建議長度在膝蓋以上)再搭雙細跟涼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一直到最近才了解,原來身高上的差距,並不是高跟鞋就可以彌補的,沒了高跟鞋,我依舊是哈比人一個(雖然在哈比界也還稱的上高個兒);但這先天上的遺憾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還好…天秤座的我就是有莫名奇妙的自信,總覺得高跟鞋可以為女生多添一點女人味,管他身高上的差距,美就好!至於那些不會穿高跟鞋的高個兒…小心女人味離妳愈來愈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