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11推出kitty的磁鐵之後,不管喜不喜歡kitty的人進了7-11總是會想辦法湊到88元。 

剛開始我也是沒多大興趣,但是漸漸的當手邊有愈來愈多的磁鐵之後,就會想要把它收集完成,我想
7-11也是抓住這樣的人性弱點吧!也因此當時推出時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好不容易,磁鐵的活動終於結束了,可以不用三餐都靠著御便當過活,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又出現了花花胸章,我說統一ㄚ
你們未免搶錢搶太兇了吧!難怪你們的球隊一堆人在那兒養老(這是題外話);但是這次的胸章感覺上沒啥質感,廉價了許多,所以周邊的人好像就沒那麼瘋狂,不過小葉子還是不小心的也收集了快一套。


是的!不管是磁鐵還是胸章我手邊有一大堆,但是就是沒有完整的一套,真不知道當初吃那麼多御便當是在吃啥意思的
 

現在又推出了多啦
A夢的磁鐵,可能喜歡小叮噹的人還是比kitty少吧,感覺身邊收集的人又更少了,不過我手邊不小心還是有5-6個,還都沒重複ㄋ,but這次已經沒有收集的興致了,想要的人來跟我拿吧! 

不知道
7-11下一波又要推出什麼?不然來個趴趴熊好了這可是我的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