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週末由於興農在斗六有比賽,早早便安排了回家的行程,恰巧高中同學又約了要吃飯,於是這次回家行程可說是滿滿滿
週六的球賽是下午五點開打,偏偏老媽叫我倒完垃圾再出門,沒辦法~ 誰叫他們比我早出門 

四點了
怎麼垃圾車還沒來?? 平常不是都四點來滴嗎??  今天居然晚了20! 是故意跟我作對的吧! 倒完垃圾,趕緊騎著大紅往球場飛奔過去,還好斗六是新球場可以劃位,不用去跟人家卡位子,不過買到的位子也不太好,太低了被網子擋住,前面又有二個高個ㄦ,後面還坐了二個激動的牛妹,居然還拿加油棒敲我的椅背 

還好
這次我不再帶塞了(上次在新竹看今年第一場居然又輸了),前五局就攻下了8分,還包括泰山的三分砲,哈哈哈好久沒看球看的這麼爽了,但是因為跟高中同學約好了,到了第六局想說應該大勢已定,就先閃人了(沒想到終場比數居然是9:7差點被翻盤,是少了我的加持嗎^^),離開前試試手機的照相功能,拍了一張球場上的照片,還不賴吧^^

 

 

 

 









匆匆趕到下一ㄊㄨㄚ,沒想到這些妹妹們都已經吃飽了,這次的聚會是由準媽媽慧雯發起的,加上美麗如昔的宜盈以及可愛的寶,大家真的好久沒見面了,尤其是寶
居然已經偷偷生了三個,其中一對還是人人羨慕的龍鳳胎耶!   可惜這次沒帶出來。
一見面便開始熱絡的哈拉起來,從當初為什麼叫你阿嬤,為什麼叫我婆這些不可考的問題,到近況大家在做些什麼
? 比起大學同學,跟高中同學的聚會真的是少的可憐,大多在同學會時大家才碰的到面,偏偏一群懶女人,已經N年沒辦同學會了,希望下次多澇點人出來,像是月馨、盈君、筠凊呀都該出現囉! 找個時間大家好好大聊特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