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發生在我公司的事情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同事
但是還是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事情
雖然報載這位同事是因為被詐財而想不開
但內部傳言很多...有一說是..他被資遣了
的確近年來院內有許多政策實在是令人無法苟同(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罄竹難書來形容)
但不管面對怎樣的難題,轉個念頭其實結局可以不一樣的
希望院內的主事者們多為我們這些小職員們想想
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了......

******************************************************************************************
被詐300萬?工研院工程師跳樓亡
【聯合晚報/記者李青霖、王慧瑛/新竹縣報導】

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所工程師鍾運來,今天上午從院內13層樓高的行政大樓跳下自殺。由於鍾昨晚曾向警方報案指遭詐騙集團詐財,警方查出鍾近300萬的存款已被提領一空,懷疑鍾因被詐財而想不開自殺。

警方說,鍾運來現年48歲,育有2子,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的他,平時工作表現認真,目前擔任機械所新興能源機械技術組風力發電設備技術部工程師,在工研院服務即將屆滿20年。同事上午聽聞個性溫和的他選擇自殺,都感到不可思議。 警方調查,鍾運來今天一早8時許在辦公室寫好遺書後,來到院內最高建築物行政大樓13樓頂樓一躍而下,墜地後倒臥在1樓草地上,被警衛發現後送醫。警方隨後在鍾的辦公室桌上找到一張遺書,上頭寫著「工作近20年,在工研院的日子,精神和物質上都愈來愈空虛和貧乏」。

 2007/02/0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