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12/30要出門剪頭髮時...
赫然發現有個空的鋁箔包被丟棄在我的小摩前面的置物箱裡(不是置物籃喔!!)
好....那天因為要去剪頭髮...剪完了心情好
公主我也就不跟你計較

今天要出門上班時又發現同一個地方被丟了衛生紙
是怎樣啦...多走幾步路拿到垃圾桶是會怎樣...
各位可別以為我把車子停在路邊喔
我是停在住處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耶!!
而且一樓警衛室旁就有垃圾筒
害我今天一早出門整個心情就是一個不爽

現在的人真的是愈來愈沒有公德心
只顧著自己方便...完全沒考慮到別人的心情
小葉子住的那棟樓...之前三不五時在電梯裡就會聞到菸味或是看到煙蒂
那時心裡就想...怎麼有人這麼沒公德心在電梯這種密閉空間裡抽菸
前陣子更誇張了...電梯裡居然還被吐了檳榔汁...夠扯了吧....
害我不禁害怕了起來....這棟樓是住了啥人物阿
還好住的地方有管委會...電梯裡很快的就被清掃乾淨
還是忍不住的想念幾句....
拜託有點公德心...不要因為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