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四月的春豔成果展...這次的成果展要大型的許多
連場地都大上好幾倍

今天可說是一早就開始忙碌...
因為昨天晚上突然發現票不知何時失蹤了
只好早上急急忙忙的又跑到公司去找
果然...被我埋在一堆雜物中ㄚ....

找到了票...又趕快回家準備上色
唉...因為今天沒有pro級的大師幫我畫
只好自己來...反正照老師說的...下重手就對啦
果然有敷臉有差...還好今天的妝還蠻服貼的..

下午一點開始彩排....有20幾個表演節目...
別人彩排時我們就在台下當觀眾...因為頂著大濃妝也不敢到處去嚇人啦
看到有好幾位學員都跳好幾首舞碼..真是太佩服了
我光是一首就記的2266囉
就這樣....一一站定位..彩排..沒想到一晃眼就快6點了

表演是6:40開始...
下午彩排時還嘻嘻哈哈...偶有出搥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學員
上了台正式來之後...哇...整個架勢都出來了...
我們是排在下半場的第三個節目
老實說...不太會緊張耶...
只是我的肉肉肚愈露愈多....真怕嚇壞人了ㄋ
反正上了台...牙一咬...就撐過了...也沒啥好怕的啦



下午花了快五個小時彩排的節目...晚上才二個小時就表演完畢了
真的是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
更不用說ying老師之前還要花更多的時間編舞
老師你真的太辛苦了啦! 真是感謝ㄋㄟ



喔!! 還有一位要感謝的就是友情贊助的靜妹妹啦~
感謝靜妹妹犧牲了同學會來捧場...
一直到表演結束卸了妝才發現....ㄚ...我怎麼沒跟靜妹妹合照...殘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