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奧運拿銀牌回來的時候,那時陳致遠還在唸國小,而現在他已經拿了三座總冠軍,那我ㄋ?』伴隨著苦笑,東哥如此說著。這是昨天晚上在「棒球週報」看到的一個畫面,我不知道這段話是什麼時候錄的,也許是在牛隊拿到總冠軍之前,也許是在最近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男人對總冠軍的渴望!

這位中華職棒現役最年長的選手,儘管當時跟他一起並肩作戰的隊友們早已一一退休,他仍然在球場上奮戰不懈,除了牛隊缺乏人手之外,更重要的是東哥對自己目標的堅持;很多人好奇著東哥到底什麼時候要退休,尤其在完成了千安百轟百盜的目標之後,有人說是完成
1500安之後,也有人說牛隊完成三連霸之後,不管是什麼時候,只要東哥在球場上的一天,他依然會不斷竭盡他所能的打出一支又一支的安打,演出一次又一次的nice play 

一直很扼腕沒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東哥的第
100轟,雖然老是看到重播,但仍然深深感動著!希望這位台灣最會打安打的男人,能夠繼續用他的球棒不斷的寫下新紀錄。 

東哥
~~~ 加油!! 

圖片出自:http://www.bulls.com.tw/Net/Desk.asp
2006興農牛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