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6/09/11 10:24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除了薏仁外,還有什麼成分是可以用來消水腫,揮別泡泡腿的呢?
有保養品業者特別以超過100年歷史的法國普羅旺斯葡萄療法,運用在消水腫。業者宣稱,普羅旺斯當地居民會選擇固定期間,只要食用葡萄,就有淨化,排除體內因營養過度,或是生活疲憊而產生的毒素廢物,促進新陳代謝,提振身心等功效,因此該品牌特別以此傳統自然療法為靈感,將具優異排水、代謝與提振功效的葡萄放入產品中,幫助回復身體肌膚的美麗與健康。

「食材保養風」持續燒!現在就連葡萄也可以抹在身上。以自然成分為品牌特色的法國知名保養品牌歐舒丹推出「30天葡萄美體Home SPA」系列商品。歐舒丹公關副理張乃方指出,葡萄汁含豐富維他命、鈣和鉀,可提振精神;另葡萄籽經過研磨,能幫助去角質。此外,葡萄籽油還含脂肪酸及維他命E,可滋養皮膚;而最重要的紅葡萄藤葉萃取,則可以降低彈力蛋白酶的活性,改善惱人的水腫問題。
但,困擾多數人的水腫是如何產生?除了會影響外在美觀外,又會有什麼影響呢?對此,張乃方進一步指出,當淋巴系統出現功能障礙,多餘的流質將會累積在細胞之間,組織容易出現充血與浮腫現象,造成沉重感,這個就是所謂的水腫。

至於造成水腫的主要原因則包括有:荷爾蒙分泌改變、高鹽分飲食、缺乏運動、血管疾病及炎熱天氣。而水腫常見的現象,則有四肢末梢腫脹、穿衣時變得比較困難、帶上戒指時出現緊繃感、手臂跟腿部感覺沉重且脂肪組織會較明顯。

而新上市的歐舒丹葡萄系列,張乃方特別推薦給懷孕後需要幫助排水代謝,產後減重與瘦身者,除了使用產品外,張乃方也建議搭配按摩,如此效果會更顯著。至於葡萄全系列商品有「葡萄籽去角質泥」、「葡萄溫感敷體膜」、「葡萄沐浴油」、「葡萄纖體精華」及「葡萄美體乳」等。

其中,最特別的商品是「葡萄溫感敷體膜」,張乃方指出,此商品蘊含有自動散熱功能的沸石,能幫助放鬆身體與促進循環,絲柏精華油刺激排水、舒緩浮腫現象,粉紅與白粘土,則有淨化與排水的功效。

另,「葡萄籽去角質泥」含普羅旺斯有機葡萄汁、葡萄籽微粒、胡桃核粉末與葡萄籽油,能夠去除表皮老廢細胞,並刺激肌膚微循環,幫助減少細胞雜質。「葡萄溫感敷體膜」蘊含有自動散熱功能的沸石,能幫助放鬆身體與促進循環,絲柏精華油刺激排水、舒緩浮腫現象,粉紅與白粘土,則有淨化與排水的功效。

「葡萄沐浴油」含具滋養效果的葡萄籽油,能保濕、滋潤,維持肌膚天然的潤澤度與平衡。「葡萄纖體精華」中紅葡萄藤葉與七葉樹萃取,可減少細胞組織間水分堆積,改善浮腫現象;絲柏精華油提升並刺激排水功能,有機葡萄汁讓肌膚活力提升,並添加能緊實肌膚的矽衍生物。「葡萄美體乳」除可滋潤肌膚,來特別添加珠光微膠囊,擦上後會產生肌膚Bling Bling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