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毛孔清潔動作快            【記者周嘉瑩、徐文玲/專題報導】

 夏天腳步近,空氣濕熱,毛孔跟著作亂,其實善用保養小步驟,毛孔問題輕鬆搞定,不過若太過嚴重,還是盡快就醫。
 
毛孔粗大3原因
 

1.油性肌膚:
因皮脂分泌旺盛,容易堆積在毛孔形成粉刺,久之毛孔便被撐大了! 

2.乾性肌膚:角質層缺水,也容易使毛孔顯得明顯。 

3.老化肌膚: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彈力及緊實度下降,毛孔鬆弛顯得粗大。 

 改善3方法 

 1.油性肌膚:可利用含水楊酸成分的產品,深入肌膚底層徹底清潔,同時調節出油,舒緩發炎。 

 2.乾性肌膚:做好每天保濕,確實補充肌膚所需水份。 

 3.老化肌膚:善加利用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抗老緊緻產品,幫助肌膚回復緊實與彈性,改善毛孔問題。 

 做好毛孔清潔 

1.將臉洗淨溫和化妝水深層潔淨面膜清洗化妝水毛孔緊致精華液乳液 

 Tips洗完臉後臉上PH值偏鹼,利用化妝水調成弱酸性,再使用面膜效果較佳。另外因深層清潔效果強,不需要再用收斂,會過度刺激皮膚。

 乾性肌膚:建議一周1 

 油性肌膚:建議一周23 

 痘痘肌膚:建議一周3 

 混合性肌膚:只使用局部(T字部位)一周視情況12 

2.定期去角質。把毛孔阻塞物清乾淨,促進新陳代謝,但切記不可與深層潔淨面膜同時使用

3.加強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