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夏當頭烏來內洞可能是北部最受歡迎的遊樂區;遊客可以到內洞健行,到「春秋烏來」喝杯花式咖啡,再到新店的「無毒的家」享用無毒健康餐,來個健康一日遊。

內洞森林遊樂區愈熱愈紅,林務局表示,因為內洞擁有三層瀑布,水流量大,水分子撞擊形成水花,產生的負離子極多,可加速身體排毒,幫助增強心肺功能,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遊客。而步道只有短短900公尺,是林務局森林遊樂區內最短的步道,10分鐘就可以從入口處走到瀑布區。

內洞森林遊樂區又稱娃娃谷,每層瀑布距離都很近,遊客可坐在瀑布前深呼吸大量吸收負離子。下游則有人戲水游泳或釣魚,瀑布區與下游溪水形成一清一濁,十分有趣。

因為有瀑布的調節,內洞的平均溫度只有攝氏20度,十分清涼,夏天時整條步道還有油桐花落滿地,景色清幽。入園門票80元,開放時間:8:00~17:00, 詢問電話:內洞森林遊樂區(02)26617358、烏來工作站(02)26617712 。

優閒喝:「春秋烏來」新推花式咖啡,有濃情巧克力、泰山、浪漫的草莓加巧克力,以及一分鐘只能滴出40滴的冰滴咖啡。每一種風味不同但極特殊,花250元就可以坐擁春秋烏來享受優美的情境。電話:(02)26616555。

輕鬆吃:「無毒的家生活館」位於新店快速道路旁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湯泉二期溪園路,擁有極佳的用餐空間,全店推出有機餐,販售有機產品,店長的招牌手藝是招牌咖啡。6~8日無毒的家周年慶,產品全面八折。可就近在特易購24小時免費停車。電話:(02)82189536。

交通指南:從烏來走107-1縣道過雲仙樂園後往信賢村,可看到內洞森林遊樂區指標。回程過捷運新店站左轉往環河快速道路後,可看到湯泉溪園路,看到特易購就可找到無毒的家。

【2005/08/0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