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3.24-25
地點:溪頭,九族文化村
人物:董哥、董嫂、迺哥、雄爺、雄嫂、帥信、季姊姊、小葉子、廖小妹



好久沒跟大學同學一起出遊囉!!
這次在季姊姊的邀約,雄爺的規劃之下
本年度第一次旅遊正式成行

其實以本班率性的風格,老實說...一直到出發前....還真不知道詳細行程是啥ㄋ
反正...一句話....相信雄爺就對了

星期六早上在竹山交流道集合完畢之後,大伙就往溪頭出發囉~
到了溪頭居然才11點
由於住宿的飯店要到3點才能check in,於是我們先把車子停在飯店的停車場就步行到溪頭囉

接近中午時刻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活動,我們就在溪頭門口隨機找了家餐廳用餐
就在吃飯的時候....一件豬頭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我有帶相機...但是為防止自己的相機裡沒有自己美美的身影
於是小葉子就暫時把相機交給了帥信保管
當帥信按下power之後...說出了...ㄚ....你相機裡面沒有記憶卡喔...
這....這怎麼可能...於是我把相機左看右看...包包上翻下翻....
天ㄚ.......真的沒有...
正當小葉子絕望的同時...一道甜美的聲音響起...『我這邊好像有多的耶』
感謝可愛的廖小妹賞賜記憶卡一張,讓小葉子此行不用留下遺憾....

吃過午餐之後...一行人就往溪頭裡面出發囉~~~~
溪頭裡必走的三個點...大學池
、空中走廊、神木
先往大學池出發...一路上的地形還算ok...沒有太多的上坡...算是很平順的抵達
休息了一下..拍拍團體照...
二位攝影師光是弄個腳架...設定自拍模式...也要摸個近半小時
(我說雄爺阿....你跟你的相機很不熟喔...)

離開了大學池我們繼續往天空走廊跟神木前進
據說天空走廊是這幾年才架設好的,是溪頭的新景,當然得去瞧一瞧囉

一路的上坡...讓久沒運動的我有點吃不消...
一路的走走停停...拖累了大家真不好意思
所謂的天空走廊就是架在半空中的步道...

走在上面讓有點懼高的我稍微的有給它顫抖一下,心想反正人多...牙一咬就過去了

到了神木之後...不禁吶喊...不要再往上走了....這是我的極限囉...
眼看也過了三點,飯店可以check in了,一夥人終於往下走,準備回飯店去囉!!

到了飯店,進了房間...二話不說先躺下來小瞇一下...已經感覺雙腿有點不聽使喚了
大家休息一下...6點鐘準備外出覓食
既然大家沒有特定的主意...於是我們就前往之前五姐妹之旅去過的溪阿餐廳
菜色便宜又好吃....十菜一湯才1420喔
吃過晚餐之後...因為附近真的沒啥可逛...
我們就到附近唯一一家便利商店...買足晚上的存糧就回飯店休息囉(存糧是啥ㄋ....ICE一打)

回到飯店後...每次出遊必備的賭局也正式展開...沒想到這次居然三家烤肉一家香...被雄爺贏走了
不過還是感謝雄爺最後把贏得的賭金『165』大洋捐出當公費...真是感恩ㄚ

因為第二天大家要早起...雄爺千叮嚀萬囑咐『明天七點就要起床囉』
加上大家也累了...不到12點...本房就熄燈就寢,準備第二天的體力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