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人→劉竣廷(新竹關西,上班族)

推薦理由→老農夫是我躲避紅塵的地方。下了班、有專人為你量身打造菜色,滿園的樹可以盡情呼吸,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但是,千萬得先預約、先打聽,不要在人多的時間來。

位於竹東山林裡的「老農夫」,是民宿也是餐廳。民宿是主人葉國枝自建,讓用餐的心情貼近自然!

因為空間很自在,點餐的方式也很隨興,就是「無菜單」。老闆娘原是客家餐館的主廚,自己規畫出三大類:家常的客家菜、創意菜、西式套餐。

第一次去的客人,她會推薦「創意菜」,撿當天新鮮材料,隨興炒作。老闆娘說,她的創意,每回不同,每次客人都說讚!當場我們就點兩道菜來考試,評鑑結果:雖不如五星飯店的擺盤,但可以吃到食材原味;若想吃點家常菜,最好行前預約,像是「南瓜煲鹹蛋」、「鯖魚岩燒」都不錯!

預約的另一好處,就是有個專業主廚全程服務;食客只要先告知喜好,廚藝天才的老闆娘可量身打造一桌菜。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鄰25-2號

電話:03-594-9192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假日10:30~19:30,周一、二不供餐

價格:套餐250~380元,家常或創意菜平均每人350元

刷卡:可

【2007/04/0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