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斗六的美食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在雲科大裡面的一家簡餐--卡璐佶

這次回家本來就想找個時間來去探險一下
沒想到今天中午因為老媽不在家...只有我跟豬頭妹兩個自己去覓食
二話不說...當然拉著豬頭妹往雲科大奔去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了
很怕只有下午茶沒有餐點可以吃
不過還好...餐點還是正常供應
趕緊拿起menu來點餐...
價位算ok...介於250~320之間...
對於在新竹走跳的我們這個價錢真的很一般
但在吃完之後...比起新竹的餐...這個價錢真的是物超所值ㄚ...

我點了塔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豬頭妹點了日式豬排燒

義大利麵是一道一道出餐
從濃湯/麵包/沙拉/主餐/附餐
濃湯是洋芋濃湯...口味還不錯..可惜不夠熱
麵包帶有香草的味道...泡湯吃更是一絕
沙拉分量不少也夠新鮮
重點是義大利麵...分量超夠!! 而且蛤蠣超肥美
雖然感覺上九層塔放的不多...但是味道就已經夠重了
一整個就是讚啦!


而豬頭妹點的豬排燒...分量也是超大
一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上餐的方式就是一般簡餐一樣
一次把主菜/配菜/白飯/湯都送上
因為我的義大利麵就快把我吃撐了
根本沒有太大的空間去容納豬頭妹的豬排燒
不過還是有嚐了1-2塊的豬排
豬排燒裡有洋蔥/柴魚及蘿蔔泥..應該是為了不要讓炸過的豬排吃起來太油膩
說起那豬排...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肉鮮嫩多汁...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呢


吃飽喝足後...便到外面走走
它其實就在雲科大的校園裡
而且旁邊真的有一個荷花池喔...

外面也有位子可以坐...只是中午時間太熱...我們還是待在裡面吹冷氣啦
晚上坐在外面喝咖啡乘涼...應該感覺不錯
下次如果有人到雲林找我...就不怕找不到地方去啦

相簿
卡璐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