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二個禮拜看國民大會看到的終結敗犬的的十大準則

想要終結敗犬生活的要照著做ㄛ

 

但是套句主持人于美人的話….照著做就可以擺脫嗎???

我也不相信哈哈哈哈w0216.gif

 

終結敗犬的的十大準則(節錄自TVBS 國民大會節目)

 

1.不跟有婦之夫搞婚外情,只是玩玩的好奇心會導致你走向冤枉路

(OS:有婦之夫???滾一邊去啦!!)

 

2.不使用男性的專用語法,不論多受歡迎,『老娘』這種字眼絕對要避免出口

(OS:還好這兩個字我也說不出口)

 

3.不將雙手交叉於胸前,不要讓人覺得『我處於警戒狀態』、『我在自我保護』

(OS:糟!! 我常這樣做耶onion%20(15).gif )

 

4.要閱讀女性雜誌,堅信只要得到『先生、孩子、金錢、打扮』就等於得到幸福

(OS:女性雜誌有寫這些喔?!)

 

5.經常選用膚色褲襪,穿著膚色絲襪就是要昭告世人:『我是個普通的女人』

(OS:是這樣喔….)

 

6.不獨自旅行,學習不要獨處,以免過度沉溺在這種狀態,會變的無法與人相處

(OS:傳說中的宅女嗎???)

 

7.不害怕被女性朋友厭惡,在同性間的人緣再好,也無法讓你的父母抱孫子,博取男人歡迎的賤招就盡管使出來吧

(OS:請問賤招有哪些???)

 

8.不讓別人稱呼自己的姓氏,每到一個新環境就要厚著臉皮的自動說出:『請叫我XX就可以了』要盡可能的突顯自己的女性特質

(OS:哈..我也不喜歡人家連名帶姓叫我因為大多數的人都發音不標準)

 

9.不說『沒問題』,別逞強、別主動付錢,這種態度會讓男性反感

(OS:我好像太常說沒問題了….)

 

10.要以長遠的眼光看事情,要以結婚為前提,堅定而執意的去完成它

(OSbut…結婚真的事女人最好的歸宿嗎? 光是這句話就知道我為什麼還是敗犬了onion%20(65).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