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院慶的時候,活動很多

其中一個是興農牛的簽名會

My god !! 我不是在做夢吧

想當初我去參加興農的簽名會時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而當時的我還是龍迷咧 ^^

 

這次來了3位教練及9位球員

教練:徐總、黃煚隆、孫昭立 (龍魂不滅~~~M10OpenElement )

球員:林英傑、林益全、林克謙、鄧蒔陽、鄭達鴻、蘇建榮、郭健瑜、謝明宗、陳志偉

 

P1000195.JPG  

 

除了簽名會之外,還有慢速壘球友誼賽

與院內的壘球隊及一些不知哪來的同好們一起比賽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幫新竹縣基層棒球募款

所以也邀請了這次新竹縣的少棒冠軍隊伍--上館國小來共襄盛舉

你有看過林益全右打嗎 

P1000178.JPG 

你有看過林英傑打擊嗎? 而且還當捕手喔 

P1000177.JPG 

這裡通通有啦~~相簿:興農牛 in itri

到後來連三位教練都上場了

最後好像是8:8平手果然有友誼賽的味道呀

 

但原本我以為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的簽名會

花了我將近快3個小時才搞定

因為要先進行友誼賽….(應該是怕簽完名就沒有人留下來看了吧w0288.gif )

然後才進行簽名

 

但說到簽名會的進行就有氣

主辦單位一開始也沒說清楚方式

所以有很多人在比賽的後半段就開始在簽名處排隊(公主也是其中一枚啦)

大家都以為是一個接一個照順序簽

 

結果當簽名會開始時主持人突然宣布….不用照順序直接到你喜愛的球星前面排隊即可

頓時場面一片混亂聽說還有孕婦被推擠

有沒有搞錯ㄚ….那我們這些人是排隊排心酸的喔A1-057  

雖然不爽公主還是乖乖一個一個排隊

但是簽名會時間有限….就只差林英傑沒簽到啦

超殘念的~~~M15OpenElement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再次的近距離看到這些球員

雖然阿福、泰山(本來要來的) 、火哥沒有來有些遺憾

但是已經很滿足啦~~~

下個月再到球場幫各位加油啦

P1000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