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到現在只做了二個工作,流動率算低了吧!但是屬於無殼蝸牛的我卻已經換了6、7個殼了,有些是因為不得已的因素要搬家,也有些純粹是自己住膩了(其實是東西多到塞不下房間了)想換換環境;這次搬家純粹是屬於後面這款啦!
住到新家已經一個月了,這次的房子可以說是在外流浪這麼久以來我遇過最滿意的了,空間大、家具全、有廚房、一個可以讓我舒舒服服泡澡的浴缸,重點是還有一個超大衣櫥,可以容的下我一年四季的衣服,不用季節變化來換季;雖然採光不是頂好而且手機收訊不良,但是這都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