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年後換了單位,工作上一直沒有太忙碌的時候,常常每天準時上下班的令人眼紅^^….一直到最近二個星期又忙碌的起來,一堆事情擠在一起…..


先是辦公室要搬家,又卡在計畫要申請優良成果,前二天又辦了個策略規劃會議,把時間卡的滿滿的,這二週以來好像沒在八點以前下班過
好久沒過這種日子嚕~~

好不容易辦公室搬完了(但東西還沒整理好),資料也交了,會也開完了,本來想可以休息一陣子了,但看看日子蝦米?! ...已經快六月底了….我的農忙期又到了,接下來還有一堆計畫書要交….這一忙恐怕又得到8-9月囉!! 偏偏下個月又要搬家神ㄚ!!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 沒錯偶又要搬家了原因在於我們家豬頭弟也北上到新竹工作,所以小葉子現在住的地方房間數已經不夠,需另外再尋覓一個窩請大家拭目以待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又要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