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一年換一次殼的我,搬家幾乎成了我的年度盛事,今年因為小弟來新竹上班的緣故,於是我又搬家了。


愈靠近農曆七月似乎搬家的日子愈不好挑,問過老師之後,
7/13可是個搬家的好日子(連我老媽去問出來的也是這天),結果真是個絕佳好日ㄚ居然遇上了碧利斯颱風來訪,但
老師講的話一定要聽!! 於是我還是冒著風雨的搬了過去。


搬家真的很累,事先的打包不說,丟了一堆沒用的東西,到了新家又得買一堆新用品,搬了二天下來我已經腰酸背痛,現在東西一箱一箱的躺在新家
根本就不想去理他,而且明明每個箱子寫了裝了什麼東西,但卻還是找不到

所以各位大爺大嬸們,等我把新家打掃佈置好之後,再邀請你們來參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