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的美腿,有一半是保養出來的。
記者徐世經、高智洋/攝影
 
 
【記者賀姮燕/報導】

香港媒體對藝人體態挑剔非常,女星腿部線條不夠纖細者,常被譏為甲組腳(意指足球踢最好的為甲組,自然腿也特別粗),不過,美腿絕非天注定,藝人個個努力保養,跟著偷學秘訣,還要敷最in的足部膜,你也能脫離甲組腳隊伍。

「再纖細一點、再修長一點……」,發育完成後,腿的長度不再改變,也永遠無法像「十兄弟」裡面的高腳七,任意伸縮腿部長短。但在「天注定」的長短之中,不少藝人都認為,靠著腿部保養並持之以恆,還是能擁有美腿。

「美腿女王」陳思璇就認為,美臀和美腿,是能夠靠著後天保養和美姿訓練打造的。陳思璇推薦的簡單腿部保養法,包含「L形全腿放鬆法」,以60度左右的斜角度,將腿部抬高靠在牆壁,可放鬆腿部緊繃。另外,「上網美腿法」則是上網或打電腦時,放一個小球夾在雙腿間,不斷的夾緊放鬆,來運動大腿肌肉。

另外,「簡易抬腿法」則是將身體站直,讓大腿抬高,與小腿呈90度,腳尖部分朝上,每次維持5到10秒時間,再換腿。有助於臀部與大腿線條的訓練,如同騎自行車的效果。

而常常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被恥笑曾患有香港腳的何妤玟,其實對腿部保養十分注重,由於經常得憋尿,加上錄影久站,導致何妤玟的腿部常常浮腫。「每晚選擇腿部按摩的商品,在睡前為腿部稍加按摩,除了能改善疲累感,還能消除腿部浮腫。」

此外,不少藝人都固定做腿部保養,陳思璇自稱是「按摩上癮」,何妤玟藉由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讓腿部線條更美,王怡仁則定時做足部美容保養,並在入睡前,為小腿墊個小枕頭,防止小腿肚腫脹。

【2006/08/23 民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