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晚上的休息
雖然前一晚的雨聲,讓大伙不免擔心第二天的行程是否會受到影響
第二天一早起來,用過飯店豐盛的早餐之後,太陽公公露臉囉
於是大家加緊腳步,往第二個景點九族文化村『飛奔』過去

依照以往的經驗...若是太晚出發...還沒到九族的幾公里外就已經塞...塞...塞...
沒想到這次居然一路順暢抵達九族門口 (也許是櫻花季剛過,加上天氣預報會下雨...所以上山的人就不多囉)

停好車,第一站便是九族目前的主打水沙連花園紀事,在歐洲花園,繁花盛開
中央草坪區豎立了水沙連傳說故事的意象,白鹿、魚姬、貓頭 鷹、孔雀等圖案,告訴大家日月潭當地美麗的傳說故事。
一看到美麗的花朵,一行人又開始拍起照來

稍作停留之後,便前往這次的重頭戲--歡樂世界
說到這...每次的都覺得帶小葉子來這種主題樂園真是浪費錢
凡舉翻滾、攀高、快速旋轉...等遊戲...皆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我只能玩一些小朋友玩的遊戲
雖然如此...我還是可以在下面當攝影師ㄚ...所以以後要去還是要找我喔

首先登場的就是重口味的馬雅探險--簡單說明就是雙腳懸空之超級旋轉雲霄飛車
登場人物--雄爺、雄嫂、迺哥、廖小妹
小葉子在下面當觀眾叫的比玩的人還大聲(據廖小妹說..根本沒時間叫)

接下來過去『看』別人坐UFO歷險--就是自由落體啦!!
為什麼是『看』ㄋ?....因為沒人想坐咩.....
一路走過去就是空中纜車...
這個看似peace的設施....還是讓小葉子在車廂裡剉了五分鐘
雖然可以俯瞰整個園區,但懼高的我只敢偷偷瞄了幾眼
搭乘纜車到了最高點,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搭了遊園車回到了歡樂世界的入口

進入了阿拉丁世界,一開始就是小葉子最愛的旋轉木馬
這麼peace的設施,當然是全體總動員囉
不過就在坐完旋轉木馬之後,乃哥的眼鏡正式跟我們say goodbye
(還好我有照到迺哥的眼鏡這時還在他的口袋裡)
為了尋找眼鏡一群人圍著旋轉木馬上看下看,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居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於是只好放棄....繼續去玩別的設施(弟...請節哀ㄚ)

說到九族的著名設施不能不提到『夏威夷巨浪』
此項設施...小葉子當然還是乖乖的當攝影師就好
免的胃裡的東西都跑出來見人了


用過午餐之後,為了趕上娜魯灣劇場的表演
我們又搭了遊園車往上走(原本還是要搭纜車..還好大排長龍讓小葉子逃過一劫)
劇場表演主要是介紹各族的特殊文化及服裝舞蹈
每到表演時間,若不早點到可是卡不到位置的ㄋ

看完表演之後,咱們就沿著步道一路往下走
回到入口處也是下午四點多了
由於隔天大家都還得上班,於是本次的春遊就在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感謝雄爺賞賜我們一頓豐盛的ending晚餐
期待下次夏遊之綠島小夜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