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出現粉紅色的NB囉~~~~
-----------------------------------------------------------

【經濟日報/記者林貞美/台北報導】                      2006.11.29 12:34 am

華碩28日推出全球首台粉紅色皮革筆記型電腦,搭配五件組麂皮包組,搶攻第四季旺季女性市場商機。
記者林貞美/攝影

資訊月開展在即,主機板大廠華碩(2357)看好女性消費者的購買實力,28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粉紅色高級真皮筆記型電腦,對於旺季商機信心十足;華碩自有品牌筆記型電腦第四季銷售量將首度突破100萬台,明年全年則有機會上看400萬台。

資訊月開展在即,業者指出,今年第四季中10月、11月市場買氣不強,因此各品牌大廠都將全力衝刺資訊月業績,華碩也強調希望今年資訊月銷售量可比去年同期成長三成。

華碩品牌筆記型電腦穩居國內龍頭寶座,今年第三季在台市占率36%,領先第二名宏碁的25%;此外,根據IDC的統計,華碩自有品牌筆記型電腦今年前三季全球銷售量約170萬台,位居全球第九名。

華碩今年推出皮革筆記型電腦後,市場銷售情況奇佳,幾乎賣到缺貨,昨天華碩趁勝追擊,搶攻女性市場,進一步推出全球首台粉紅色皮革筆記本型電腦「S6」,且針對女性愛美的心理,搭送「粉紅經典麂皮包五件組」,擺脫3C科技產品的冰冷感。

【2006/11/2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