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周末可說是過的充實,因為杜德偉有二場簽唱會剛好都是離我還蠻近的地方,星期六在中壢,星期天在新竹,所以二話不說的就追星去囉!! ^^可別以為只有我年紀一把了居然還跟那些七年級的美眉一樣瘋狂,我發現有人從台北追到中壢,今天再殺到新竹;只能說我輸了-.-||,而且,我想那個人應該還會繼續追下去吧。
第一次在這麼近的地方看到杜德偉,哇!!眼神真的會電人喔!! 今天在新竹不但簽了名還握了手,感覺真是幸福又滿足^^;雖然二天都是唱一樣的歌,不過只要看到人我就粉滿足了,畢竟歌聽CD就聽的到,但是本人可不是這麼容易見到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