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小葉子又去了一趟台南
目的是參加南分院的運動會
一向沒啥運動細胞加上久沒運動的我
當然只有當啦啦隊的份囉...

看著其他同事平均參加2-3項賽事
小葉子只有"佩服"二個字可以形容

下午因為大部分的選手已經體力透支
小葉子只好頂替參加拔河的冠亞軍賽
這可是本次運動會我唯一參加的項目哩!!
結果....輸了
我想是因為這次我們使用的是新式的拔河姿勢
大家技術還不純熟才失敗的吧...
絕對不是我帶賽喔

在本中心同仁的努力及主管的加碼獎金激勵之下
我們獲得了運動會總錦標及田徑總錦標
同仁的努力沒有白費喔^^
希望下次我也能夠盡點力
嗯....來參加趣味競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