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看天下第一味的朋友們
昨天已經都看到雅芳肚子裡的小孩DNA驗出來了
小孩的爸既不是阿強也不是大川...究竟是誰ㄋ

嘿嘿嘿....早在雅芳發現懷孕時,
小葉子就斷言小孩不是大川ㄉ
就是沒有人相信我.....
我可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的忠實觀眾耶

那....雅芳肚子裡的小孩到底是誰的咧....
根據小葉子的判斷.....劉俊英
很多人都說怎麼可能?!

從哪看出來的ㄋ....
1. 單身party那個晚上不是只有二邊(男生/女生)的人在喝酒
   偶爾還穿插劉俊英在街頭喝的爛醉的鏡頭(當時他還痴戀著慧雯)
2. 鏡頭上一直沒有播出跟雅芳發生關係的那個男生(小孩的爸啦!!)的臉
   只出現他的手跟下半身背影,那個人穿西裝,跟當時劉俊英的穿著很像


雖然我忘記那天大川是不是也穿西裝,但我ㄧ開始就覺得那個人是劉俊英

以上....就是小葉子精闢的解說

以後不要再來問小孩的爸是誰囉

如果有不同答案的話,歡迎提出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