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白滿月的日子....
就來說說這個月試用小白的心得吧

基本上小白跟在我身邊是有點大材小用了
只要不是農忙期....下班回到家其實就只有上上網, 玩玩遊戲
所以要拿來做試用報告有點太言過其實....

今年新買的電腦除非特別註明...不然都是搭配vista作業系統
個人對小白是沒啥挑剔的地方
但是說到vista....
只能說小妹我資質駑鈍....不知道它的優點在哪??
非常的不上手.....
所以我決定把他回復成熟悉的XP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小白的散熱了
靜妹妹說ASUS的電腦就是這樣....太熱情了...
在炎熱的夏天裡....曾經讓我一度不想靠近它
正考慮是否該買個散熱板來幫他清涼一下
不過這個特點....到了冬天應該會變成優點吧^^

這二天豬頭妹幫我辦了無線網卡...
還蠻好用的ㄋ....
現在就可以坐在床上看電視寫網誌囉~~~
其餘的都還ok囉~~

關於他的"熱情"...有沒有人可以告訴小葉子該如何解決ㄚ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