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說東X購物有個資外洩要小心詐騙電話...
公主我除了偶爾在辦公室接到一些電話費未繳的詐騙電話之外
個人的部分倒是沒接過

就在昨天閒閒沒事在家時
突然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台北來的電話
以下就是我跟詐騙小妹(簡稱:騙)的對話

騙:您好,請問是葉小姐嗎?
me:我就是
騙:您好,我這裡是東X購物...葉小姐您在12/31有在我們這邊消費一筆1080元是用ATM轉帳
me:喔...是喔...好像有吧!!(ATM....看來是詐騙電話囉!!)
騙:你還記得嗎?
me:我買什麼東西ㄚ?
騙:是XXX共1080元使用ATM轉帳是嗎?
me:ㄟ....我忘記了(使出失憶症...)
騙:忘記了(超驚訝的語氣)
me:對阿...我忘了...買太多東西了
騙:你忘記了...你忘記了(依然不可置信的重覆了二遍)


然後她就把電話掛了...
我說詐騙小妹阿....你功力也太淺了吧....新來的喔...
本來還想跟你多哈拉二句ㄋ

現在詐騙猖獗...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遇到這種有關金錢或提到ATM的電話
就跟她裝笑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