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大概9點的時候
逛完五分埔...拎著戰利品正要打道回府時
居然被我遇到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當時正在捷運後山埤站等車
列車即將進站...我一如往常的望著正前方的廣告看板發呆
突然覺得...為什麼要進站了司機還猛按那刺耳的喇叭
當我轉過頭去看時...就看到列車正好撞到一個人
就在那一秒...我隨即把頭轉向月台的另一邊...不敢再看下去
身旁在候車的美眉也哭了起來
當下腦中真是一片空白...雙腳發軟...
馬上決定...去坐小黃

原本我以為是有乘客失足墜落軌道(真的是嚇傻了...明明就是看到在空中被撞..不是在軌道)
後來才知道是跳軌自殺....
我的老天爺呀!! 未免也太衰了吧....真的是出門沒看黃曆
馬上就來去拜拜

看了新聞才知道...是一個30多歲的男子..想不開...結束自己的生命...
奉勸大家...生命很可貴...
也許在那一瞬間你解脫了...但是留給在世的人的痛苦是一輩子的
請珍惜生命保護自己!!

除了拜拜...還要來去收驚....阿彌佗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