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我知道你很關心國家大事...但是不要每天看政論節目看到三更半夜喔! 這樣很傷身體耶...

我知道你喜歡音樂愛吹笛子..但是為了你甲狀腺的傷口不要再復發...還是改拉二胡好了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豬頭弟在新竹都在做些什麼...但是你自己打電話給他啦...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們...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跟老媽在南部也要照顧自己唷

我也知道你很煩惱你女兒嫁不出去...但是請不要擔心....我會想辦法的啦

親愛的老爸~~今天是你的農曆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