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事一樁接著一樁來,在這一個月內小葉子二個最要好的姐妹淘-阿姐仔&阿妹仔相繼了完成終身大事。
雖然荷包遭受重創,但是心裡還是非常高興滴!!
尤其是終於讓我獻出伴娘初體驗,雖然不知道伴娘要做啥….但可是超興奮的ㄋ ^ ^

不過還是要跟阿姐說聲sorry~ 那天因為要趕搭帥哥的便車沒時間跟妳照到相,這大概是我參加過的婚禮裡唯一沒照相的一次 >< ,只怪妹妹偶的眼睛被美色給蒙蔽了!但還是忍不住要說妳的婚紗照拍的真的很讚!而且大概是我認識你將近20年來看到你笑的最甜的一次喔!


阿妹仔的喜事,基本上小葉子是秉著嫁女兒的心情來參與的,從宴客名單、挑婚紗、喜餅、挑照片…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像伴娘反而像丈母娘^^,結婚繁瑣的事情真的好多,還好阿妹仔的婚禮一切從簡,所以説要幫忙其實好像也沒做到什麼事!不過還是建議阿妹仔…放寬妳的心情去當一個美美的新娘,不要為了無關緊要的『小事』壞了妳的心情喔!
這樣幸福的感覺要一直延續下去喔!而且傳達給身邊的每個人,讓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著 ^^


除了小葉子的二個姐妹淘,小葉子家裡的堂弟表弟也即將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相信到時家裏一定熱鬧非凡,我們家什麼沒有…就是人最多!!但是到時候我這個當姊姊的可不可以躲起來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