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運?! 自從搬家之後運氣總是不太順利! 奇怪算命的老師不是說新房子的風水很好嗎? 到目前還感受不到是哪裡出了錯嗎? 
首先千挑萬選一個好日子來搬家,沒想到居然遇到颱風天本來以為是遇水則發,沒想到卻是一連串不順的開始  

住進新家的第三天好不容易東西都搬的差不多了,也從老妹的店裡搬來洗衣機準備好好的把一些該洗的洗一洗
沒想到後陽台的水管不通就在半夜1點多我們家居然淹水了!!六樓耶神奇吧!洗衣機排出來的水居然淹進來了於是半夜1點多就看到2個人很苦命的拿著拖把抹布猛力的吸水這還不打緊...剛洗好的床單裡居然有小強的屍體真是阿彌佗佛!原來那台中古的洗衣機裡面只能說髒到不行經過我洗了三次之後(是洗..洗衣機喔!)宣告放棄,跟我們家豬頭弟商量之後,決定買台新的比較安心!

再來就是跟龜毛房東的地板糾紛(請看『不爽!』篇),最後只好花錢消災,用錢解決;但就在退租的那天,因為舊家冰箱裡還有一些東西,就順路拿過去新家冰,沒想到才上去不到
5分鐘的時間,我的安全帽就不翼而飛,真是OOXX…  

上星期五,工作上
長官要來視察我們的計畫,於是要以抽籤決定被視察的實驗室(81),偏偏我們實驗室就只有我可以代表去抽籤儘管去之前就有不祥的預感,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果然抽中籤王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只能說衰到最高點,什麼鳥事都遇的到!
不知是衰運太強還是怎樣,連遠在南部的老媽都被我牽連到,喝個水居然也會跌倒,而且還傷的不輕需要穿鐵架只能說oh! My god !!!  

有鑑於這一連串的衰事
小葉子決定了二件事一、去買樂透,聽說連九槓了說不定這是個翻身的好機會二、那就是趕快去拜拜神明保佑一切衰運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