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後...
照慣例....打開我的小白
一開始還好好的...無線網路也正常(之前有一度抓不到)
結果玩了2局的台客麻將後...ㄟ...網路斷了...(可是無線網路的訊號還在耶)
重開機後...還是連不上...只好乖乖的拿出網路線..
結果...才連上台客麻將要開打時....一整個給我當機...
本想說...重新開機應該就可以了吧...
唉...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整個畫面變成6小塊不說...還一整個給我陷入重開機的無限迴圈裡....
就像這樣...




一直重複著這二個畫面....

有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呀??
有人說我顯示卡壞了...有人說可能是硬碟掛了....
那...還有救嗎??
看來只好先送皇家俱樂部嚕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