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發現最近我好像不是在吃藥就是在擦藥...

首先從去年11月開始...因為好朋友的關係
公主我開始吃藥....這一吃...就吃了三個月...直到過年前才停

過年後因為肩膀酸痛去推拿順便看中醫...
於是就把一些阿拉不雜的症狀告訴醫生
然後....又開始吃中藥

昨天去看了耳鼻喉科...不是因為感冒
而是公主耳朵後面長了一顆突起物
其實已經好久了...本來我是沒在注意它...
但是上星期它已經大到別人都看的見了
讓我想不注意都不行...
醫生說這是耳後囊腫...形成員裡有點像痘痘...但也算是粉瘤的一種
"瘤"耶...真是嚇到我了
醫生開了藥給我擦...還說如果沒消就要到大醫院檢查
還補了一句...90%都是良性的....
反正現在就是持續擦藥中就是了

這些還不包括中間感冒吃的藥咧
這樣一連串下來...我好像真的快變成藥罐子嚕

那ㄟ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