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藝人六月的部落格介紹一個瘦身的方法--『一定瘦』(這是一本書)

是採用先飲後食的觀念,不用挨餓也可以瘦的健康漂亮

公主心想...反正不用錢就來試試看

以下是『一定瘦』的實施重點

1.水一定要在飯前喝   千萬不能邊吃飯邊喝水   並且 飯後兩小時之內不要喝水 (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2.水果是"液態"的食物   所以吃水果   請在飯前一小時    或是飯後兩小時食用!!!!!(嘿嘿...還好本人不喜歡吃水果)

3.請先戒喝冰的飲料....    還有生冷的食物請暫時不要食用(在這炎炎夏季這是最困難的一點(>_<))

4.三餐一定都要吃      並遵循3: 2: 1 的比例    來完成你的早餐 午餐   晚餐!!

5.千萬不要多喝水  多喝水不見得對身體有益  水要一口一口慢慢喝   不渴就可停!!(這跟我們一般的觀念不一樣耶)

6.吃食物時的態度 一定要專心 不要一邊做事一邊吃東西 包括看電視 聊天 看報紙...等(這也很困難)

根據上述重點,公主從本週一實行到現在 大致上都還ok

目前已經改掉邊吃飯邊喝湯的習慣 飲料也減少了 這禮拜喝了2次搖搖但至少是去冰放到變冷才喝

三餐的比例還抓不準...待加強

5天下來...體重沒啥變化...但感覺肉好想有比較緊實(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於是決定從今天起來做個飲食記錄 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

有關『一定瘦』的相關資訊可以到這裡爬文,六月的部落格也有很多相關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