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破蛋日,很難得的現在我還坐在辦公室裡,自從開始工作以來,每年的今天我都會放自己一天假,理由很簡單,就是不想在這一天奴役自己。但是今年…..卻為了一個Meeting逼的我非來上班不可…真是歹命ㄚ!

說到我的生日就不得不提到一個人—靜妹妹,這是我第一個遇到跟我同一天生的人(雖然晚我一年,不過看不出來偶就不計較啦^^),從大二開始我們倆就一起開生日趴踢,因為二個人一起辦加上天秤座的人脈廣,每次總是陣容浩大,畢業後辦的生日會可以算是個小型同學會了。也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這幾年已經不再熱衷搞大型活動,所以這幾年的生日就只跟幾個姐妹淘一起過,當然還是有靜妹妹的陪伴嚕!不過今年我們倆終於拆夥了,原因只有一個字『懶』,少了靜妹妹一起過生日還真有點不習慣ㄋ。

話說有一就有二,除了靜妹妹之外,畢業後我又認識了二個跟我同一天生的小女生,真的是小女生喔!是同事的女兒,原以為上一個工作遇到一個已經夠難得了(聽說這位小美眉的表姊也是10/5生日),沒想到現在的工作又遇上一個,讓我不禁想今天果然是個好日子ㄚ,早知道就叫小婷老師選今天把他們家美眉生出來^^

30歲了!聽說現在江湖上把這個族群的女生叫做『輕  熟女』,我很喜歡這個名詞,他的定義是-跳脫傳統年齡賦予的枷鎖,一群新興的都會精英女性,雖然我不是精英啦!但對於跳脫傳統年齡賦予的枷鎖,這一點倒是蠻符合的

接下來當然不能免俗的要許生日願望嚕~~
第一個願望:中樂透大獎^^(真的中了的話,我不會忘了大家的)
第二個願望: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平安幸福(這是一定要的啦!)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說了就不靈囉

最後還是要祝靜妹妹跟我自己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