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各位幫忙連署吧!! 讓小妹的故鄉也有職棒總冠軍可以看喔^^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稿 940.09.27.
【雲林訊】雲林縣爭取「2005職棒總冠軍賽在斗六棒球場比賽」萬人聯署活動,聯署書於今(二十七)日中午十二時由某縣長候選人遞交李代理縣長,李代縣長應允將聯署書及本縣縣民強烈期待的「職棒總冠軍賽在斗六」的全民心意轉交職棒聯盟,並將全力爭取洲際盃、職棒季後賽等賽事前來斗六棒球場進行比賽。
李代縣長表示,今年三月接任縣長時,斗六棒球場的工程進度已落後百分之八,工程進行中又逢幾次風災及火災,工程進行的並不順遂,能否如期完工並舉行賽事,著實令人擔心,本人接任後旋即召集各相關單位主管進行檢討及尋求對策,並指示建管及消防單位要以業主的身份投入並積極參與,所幸在縣府團隊的全力配合、努力下,棒球場能如期完工,這要感謝所有參與的同仁。
李代縣長指出,九月十一日興農牛與誠泰COBRAS隊比賽吸引了一萬五千人前來觀賞,第二場九月十五日非假日比賽,兄弟象對誠泰COBRAS隊也照樣吸引一萬二千位民眾熱情參與,這在在的印證雲林縣鄉親全力力挺棒球活動的熱情與殷切期待,因此爭取職棒總冠軍賽在斗六棒球場進行,也將是縣民一致的願望。
李代縣長進一步指出,本府為方便鄉親聯署,擴大民眾參與,以增加聯署人數,特別在本府網站http://www.yunlin.gov.tw設置網路聯署,也請鄉親踴躍聯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