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距離你離開我們已經五年了。五年前在那個颱風夜裡你離開了我們,現在在天國的你過的好嗎?五年的時間不算短但卻也不夠長到足以忘記一個人;失去你的傷痛或許大家在時間的流逝中已慢慢平復,但思念你的心情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不曾斷過!這五年來大夥還是有聚會,只是一月情變成了一年,每次的聚會在歡樂的氣氛中好像缺少點什麼?是的,就是少了你那既耍寶又愛耍酷的身影,總讓我覺得在那快樂的氛圍裡還帶著小小的缺憾。
記得有一次跟Rachel,YP去唱歌,唱到了孫燕姿的「我也很想他」,大家不約而同的想到你;看到張學友的MV還是忍不住會說宗穎真的跟他好像;這才知道你一直活在我們的心中。今天…是你離開我們整整五年的日子,相信你已經變成了天使守護著我們,也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裡過的很好。

僅以這篇小小的文章獻給我的好友—楊宗穎(1975/05/10~200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