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荒廢了好久…一直提不起勁來動筆;2006年的第一天,上天送了我一份大禮,一段將近三年的感情,在這一天,一通電話將一切的夢想跟幸福都粉碎了。不想再去回想當時心痛的感受,只想告訴關心我的朋友們,我現在很好!雖然有一點孤單和寂寞,但是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關心我;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感謝雄爺及靜妹妹在第一時間趕來並徹夜不眠的陪伴(在三更半夜還能找到朋友的感覺真好,沒有你們恐怕當時的我得流落街頭…),感謝仙女坪及阿妹仔一整天的相伴(妹妹..妳的肩膀小歸小但是很溫暖),還有其他人的安慰…..有你們在,讓我的悲傷減少了許多。
現在的我,嘗試著去原諒、去釋懷,日子總是要過下去,你們不用為我擔心,我會好好的,我相信幸福還是會在前方等著我的。
再次….謝謝你們….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