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自<興農牛官方網站>

2005年10月29日下午四點多,我懷者忐忑不安的心踏進了斗六棒球場,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總冠軍戰,由於看例行賽的『敗率』太高,很害怕自己帶塞的命格影響了總冠軍戰的戰局;但是,這是斗六的第一場總冠軍戰,離我這麼近,就算再怎麼為難,我還是來了!
一進球場一壘上方的看台滿了,再往二樓走....還是滿…@@,只好往中間走去漸漸的走到了三壘上方,天ㄚ…..居然只剩下敵區的位置可以坐,好吧!只好身在蛇營心在牛,硬著頭皮坐下去了。

前五局只有一個字…『悶』可以形容,沒安打就算了,看到對面成群的牛迷用力的嘶吼,自己卻只能小小的揮舞著我的螢光綠加油棒不敢大聲喊出來(沒錯!!我是卒仔);好不容易熬過了五局,為了不讓自己得內傷,決定了!就算坐走道也要換到牛迷區。才坐下,小葉就擊出了今天牛隊的第一支安打,接著紅猴再以一支安打追平比數,此時心中的一塊大石終於落下,總算不帶塞了^ 0 ^ 這個比數一直維持到9局下半雙方還是沒突破僵局,比賽進入了延長賽(聽說這是有史以來在總冠軍賽首場就出現的延長賽),我想這天的我是幸運的,10局下一支安打再加上一個再見失誤-牛隊贏了!!^^

很慶幸自己的鐵齒來到了球場看到了這麼一場緊張又刺激的比賽,也希望我所支持的球隊能夠延續這樣的好運氣拿到總冠軍!狂牛們!讓我們相約在東京吧!!

舉起你的右手!興農!!興農!!
舉起你的左手!二連霸!!二連霸!!
舉起你的雙手!興農牛!!二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