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大絹/報導】

暑假的腳步近了,連鎖速食店紛紛推出新口味。

來自美國、專賣Pretzel的Anntie Anne's最近推出以Pretzel包入醃燻香腸做成的熱狗,出爐時熱呼呼的香脆外皮與皮脆多汁的香腸配得恰到好處。它是微風廣場老闆廖鎮漢和妻子孫芸芸前一陣子在美國吃過後,讚不絕口引進的,目前只在微風美食街設櫃。

日系速食店摩斯在暑假前夕,更新早餐菜單,推出2款可頌漢堡,外層為紐西蘭奶油做成的香酥可頌麵包,搭配鮪魚沙拉(單點45元)及火腿吉士(單點40元)兩種內餡;加15元,可搭配咖啡、紅茶、可可亞等飲料。

麥當勞則推出全球獨家授權的NBA「耍圈圈」腕帶,只要單點大麥克(原名麥香堡)或大麥克套餐,即可免費擁有NBA明星球隊名稱的「耍圈圈」腕帶。另外,購買中杯冷飲,還可擁有限時發行的NBA「英雄杯」,分別印有4款NBA知名球員的球場英姿。

【2005/06/13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