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家瑩/報導】

暑假即將到來,國內各主題樂園無不卯足勁推出新活動,希望吸引遊客上門。位於雲林古坑的劍湖山世界昨天就宣布,將於7月8日起推出「世界潑水節」,結合夜間延長營運,讓年輕朋友們有個清涼歡樂的暑假去處。

「劍湖山世界潑水節」是今年劍湖山世界針對炎炎夏日特別規畫的親水嘉年華活動。活動內容以「水」為主題,包括清涼有勁的美女潑水秀、周末飆舞搖滾演唱會、西伯利亞特技團表演及夜間延長營運等,同時還遠從義大利引進和日本愛知博覽會現場相仿的「D-ISK'O滑板飛碟」新遊具,整個園區將呈現新的面貌。

劍湖山世界表示,從7月8日到8月底的「潑水節」期間,園區的飛車廣場將布置成一個水世界,屆時一天會有三場「3C美女潑水節」,在上午11:00、下午3:00和5:30這三個時段,現場會有清涼甜美的3C美女分別以東南亞、威尼斯和原住民等三種風格進行表演,遊客在觀賞表現之餘,還可以用現場布置的水桶、噴水龍頭等,互相灑水取樂,徹底享受夏日清涼。

在每周的五、六、日3天,飛車廣場上還會舉辦「肆Fun青春」Live Band演唱會,邀請刺客、董事長、腦剎等知名樂團到場演唱,現場勁歌熱舞,從白天一直延續到晚上。

當然,在潑水節舉辦期間園區也將同步延長夜間營運,平常只營業到下午5:00的摩天廣場在潑水節期間將延長營運至晚上8:45(平日),假日則延長營運至晚上9:45。值得一提的是,劍湖山世界今年剛從義大利引進一套與愛知博覽會現場相仿的世界最新「DISK'O滑板飛碟」遊具,另外還有來自西伯利亞的Super Jump23人特技團,結合聲光效果和華麗道具的表演,可望為劍湖山帶來另一波觀賞人潮。

【2005/06/14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